《2014. 09. 14 那天之前》

這天是李鍾碩的 26 歲生日兼FM,特意選擇這天是因為他的貼心,想讓粉絲們更參與他的生命...


當然這是官方的理由,實情是他原本和公司提出了整整一週的休假計劃,但經紀人潑了他一大盆冷水,說行程忙得都排不完了,哪還有可能讓他休假。之前因趕拍 Dr. 異鄉人時積欠的好些通告都尚未消化完畢,公司還正為了處理後續的許多抱怨而頭疼不已而打算儘速公開FM行程,簡直是一刻也不得閒。


李鍾碩一聽,眼中的光芒漸漸暗了下去,賭氣似地嘟噥了句:『既然不休假,那不乾脆在我生日當天辦場首爾的FM算了,之前第一場辦在海外就已經有點說不過去了...』經紀人一聽就抓住了重點,欣喜地問:『真的嗎!哎喲我們鍾碩係真是懂事啊!明星就是應該將這麼有意義的日子奉獻給粉絲才對!想不到入行五年你終於開竅了!哥我真是太感動了!我現在馬上去跟上頭說啊!』


李鍾碩愣住了,伸手還來不及抓住對方就一陣風似地閃出了休息室,他呆呆望著自己停在半空中的手半晌,才頹然倒回沙發裡,雙手掩面發出一聲低不可聞的嘆息。


『唉...反正也不可能跟那個人一起度過...至少在粉絲面前我也不用偽裝,跟飯們度過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...』


良久,他站起身走到窗前,額頭輕輕抵著玻璃,對著外面的霓虹閃爍輕輕地呢喃著:『宇彬啊,我想你了...還有,對不起...』

 
评论
热度(8)